《DIALOGUES: Oyler Wu Collaborative》專家導覽
2019-08-18 15:00   至   2019-10-20 16:00

誰來看展?設計X時尚X建築專家 用跨界視野領你入門

跨界是潮流也是趨勢,然而一檔橫跨設計、建築與時尚領域的展覽要怎麼看呢?本次展覽除了Oyler Wu Collaborative創辦人的導覽外,另外還特別邀請到台灣設計、時尚與建築等各領域的專家,透過他們與Oyler Wu Collaborative或相同或不同的專業視角,與觀眾分享他們所看到的細節與作品觀察,帶領大家用更新穎的視角與思考方向解讀《DIALOGUES: Oyler Wu Collaborative》,進而創造屬於每個人與展覽之間的對話與想像。
 

專家介紹

日期

時間

主題

主講人介紹

8/18 (日)

15:00-16:00

設計師的語言

王耀邦/格子(策展人、格式設計展策總監、格式多媒負責人)
2002
年畢業於華梵大學建築系,2006年取得英國愛丁堡藝術學院Art, Space & Nature藝術空間策展碩士,2009-2014年擔任archicake築點設計創意總監,2014年10月創立格式設計展策與格式多媒,以策展為核心進行設計與策略之實踐,執行設計、建築、品牌、文化展覽策劃與都市相關議題研究規劃,元智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設計課程兼任講師。

9/22 (日) 15:00-16:00 時尚達人的評論

杜祖業 (GQ總編輯)
1970年生,獅子座。在學校唸的是廣告,入社會工作卻選擇進入媒體,喜歡舞文弄墨,愛看雜誌,興趣既雜且廣,對美麗人事地物有無可救藥的迷戀。除了正職之外,小時候寫過一堆爵士樂唱片介紹,長大一點開始替報紙寫居家風格文章。最大興趣仍是編雜誌、看雜誌,希望將自己所相信、欣賞與被感動到的訊息以有風格的方式傳播給大家。

10/20 (日) 15:00-16:00

建築師的觀察

C David Tseng_0.jpg

曾成德 (國立交通大學建築研究所講座教授兼人文社會學院院長)
曾成德曾帶領交大團隊以「蘭花屋」師生參加歐洲盃綠建築大賽(Solar Decathlon Europe 2014)奪得大獎;並以Everyday Architecture ReMade in Taiwan代表台灣參加威尼斯雙年展。他深信建築的工作就在於以卓越的設計與前瞻的視野展現對於社會的承諾與永續的期許。

 

活動資訊

  • 報名方式:現場報名,請於導覽開始前20分鐘,憑身分證件或健保卡借用導覽機。(為維護觀展品質,本次活動限額 30 位-此名額為導覽機借用上限人數)
  • 免費參加:導覽活動為免費參加,請預先購買門票入場。
  • 導覽時間:約1小時,視每位導覽者與現場情況略有不同。
  • 為維護觀展品質及安全,美術館參觀人數達上限時,將進行人流管制,售票處將暫停售票,需於美術館入口處等候購票入場。

※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異動之權利,如有其他未盡事宜,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為最後依據。
 

注意事項

1.    為維護展場設計及觀展安全,超過A4尺寸之隨身物品請寄放一樓服務台,請勿帶入展間。
2.    為維護原創著作權與作品,展場內請勿錄影、使用自拍棒及閃光燈。
3.    展場內的模型、展示作品請勿觸碰,展櫃請勿倚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