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生LIVES:生命、生存、生活》定時導覽

《生生LIVES:生命、生存、生活》定時導覽
2022-05-05 15:00   至   2022-06-19 16:00

「未來,我們將如何活著?」關於未來的思辨歷程,是一個沒有答案的永恆考題。忠泰美術館《生生LIVES》五週年展,在面對如此充滿不確定性的全球未來局勢,試圖重新省思與探問最根本卻也最基進的主題。本展覽邀請來自德國、加拿大、美國、英國、臺灣等共12組藝術家共同參與並展出精彩作品,展覽期間分別於5/15(日)、6/19(日)下午15:00-16:00舉辦定時導覽,邀請大家來聆聽館員導覽介紹!

  • 導覽日期:5/15(日)、6/19(日)
  • 導覽時間:下午15:00-16:00
  • 集合地點:忠泰美術館 一樓服務台(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三段178號)
  • 參加資訊
  1. 請於導覽開始前15分鐘,提前至服務台報到集合。 (為維護觀展品質及遵守防疫規範,本次活動採現場人流管制。)
  2. 導覽活動為免費參加,請預先購買門票入場(購票須知:https://pse.is/43yak4)。
  3. 導覽時間約1小時,視每位導覽講師與現場情況略有不同。

 

  • 注意事項
  1. 若體溫超過37.5度、有感冒、咳嗽或發燒等症狀者,將不得入館參觀,並請儘早就醫或執行自主健康管理。
  2. 入館參觀者皆需配合館方測量額溫及雙手酒精消毒,並請務必全程佩戴口罩、維持1.5公尺以上之社交距離。
  3. 凡曾於14日內有出入境之旅遊史,或體溫超過37.5度、有感冒、咳嗽或發燒等症狀者,將不得入館參觀,並請儘早就醫或執行自主健康管理。
  4. 若因疫情影響造成形式異動,將配合指揮中心公告為主。
  5. 為維護展場設計及觀展安全,超過A4尺寸之隨身物品(例如:長傘、後背包、行李箱等),請寄放至一樓服務台或置物櫃,請勿帶入展間。
  6. 展間全面禁止飲食;雨具統一置放館外指定區域。
  7. 全館開放拍照,禁止使用閃光燈、腳架、自拍器及錄影。
  8. 導覽活動將以拍照或錄影進行活動花絮記錄,凡報名參加導覽者,視同授權個人在活動中的肖像權,供忠泰美術館/忠泰基金會行銷宣傳使用(網路及平面)。如有不便入鏡請主動告知現場隨行之工作人員。
     

💡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異動之權利,如有其他未盡事宜及防疫規定,將依忠泰美術館官網及Facebook粉絲專頁最新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