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展演徵件計畫,開放申請中!

2020展演徵件計畫,開放申請中

新富町文化市場自2017年起推動首屆展覽徵件計畫,鼓勵從事在地議題、現地創作、文化研究、飲食教育等相關研究領域的個人或團體申請。2018年展覽徵件首次同步向國際徵件,希望透過多元的創作與實驗,邀集不同視角的敘事,讓大家重新找回對於所處城市的凝聚感。2020年徵件計畫持續開放多元的表現形式,公開徵求展覽、表演或各種富創意的提案,並提供展演補助費,希冀進一步鼓勵與支持各類創作,邀集各領域策展人來到新富町文化市場的空間發聲!

[申請資格]
■ 凡18歲以上,從事各項相關文化、藝術、設計、建築、都市研究及城鄉發展領域等之個人,或各類立案團體、法人為申請人,不限定國籍。

■ 徵件提案與新富町文化市場理念相符者優先獲選,包含但不限於國內外傳統市場、地方及常民文化研究、區域再生及地方創生等之相關主題。

■ 提案申請方式不限,歡迎展覽、表演或各種富創意,且可長期呈現之形式。公開展演期間須至少56日(不含進撤場日)。

[主辦單位提供獲選計畫]
■ 展演補助新台幣 50,000 元
■ 展演空間免費
■ 展演活動宣傳
■ 展務工作支援

[展演空間]
新富町文化市場  新富半樓仔—— 可使用範圍約深954×寬482×高200 cm

[開放檔期]
5.4 Mon. - 7.10 Fri. 2020

[申請受理時間]
9.1 Sun. - 10.16 Wed. 2019

[申請方式]
填妥申請書後請以email投遞至(cywu@jutfoundation.org.tw),信件主旨請標註【申請2020新富町文化市場徵件計畫】,或將資料傳至可供下載之網路空間(Dropbox、Google Drive…..等),並提供下載連結。逾時、缺件或規格與內容不符規定者,恕不受理申請。

[場勘預約]
即日起至10.4前開放場勘預約(恕不接受臨時來訪)
聯絡人:(02)2308-1092 轉3721 吳小姐
E-mail:cywu@jutfoundation.org.tw

[詳細徵件辦法與申請表下載]
(中文版)→ http://bit.ly/2UhXIOk
(EN)→ https://umkt.jutfoundation.org.tw/en/U-mkt-Open-C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