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市・好事・揪哩來] 一日攤長: [青年向前走] 夢想騎士計畫

[開市・好事・揪哩來] 一日攤長: [青年向前走] 夢想騎士計畫
2017-04-09 14:00   至   17:00

活動介紹

夢想騎士的精神:「我們可以什麼都沒有,但不能失去前進的勇氣。」
夢想騎士是內政部立案的青少年社福組織,自2010年起服務16~25歲失親與在脆弱處境的青年,以體驗教育、心理輔導與生涯規劃的專業來陪伴青年面對生命困境。辦理出走課程已達20期以上,透過交換而沒有使用金錢的形式,走過台灣各地、南亞以及歐洲六國等國家。

此次夢想騎士將透過闖關遊戲,帶你/妳一起體驗、突破,看見自身的無限可能——

- 影像區:遠征歐亞大陸100天日誌
- 影片區:如果沒有錢,你還擁有什麼?
- 分享區:分享出走課程、青少年學探課程,以及青年們在旅程中的所見、所思。
- 夢想區:向全世界分享自己的夢想。

合作單位介紹

夢想騎士計畫
夢想騎士計畫為專業的助人工作團隊,以心理輔導、體驗教育、生涯規劃為核心專業,曾帶領青年出走過台灣各地、西藏、馬來西亞以及歐洲六國等國,讓青年成長茁壯。

活動資訊

時間
2017年4月9日,14:00-17:00

地點
小賣店
巷仔內教室

活動流程
14:00-15:30 闖關遊戲 
15:30-17:00 出走海外說明會

活動對象
一般社會大眾皆可參與,尤其歡迎在學學生或對創新教育方式感興趣的朋友!

參加方式
現場免費參加,無需事先報名。

相關連結

夢想騎士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