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連刊9

來自編輯部

繁木轉綠,芳草如茵,這是碧陰連天的時節,也是圓滿畢業的時刻。今年夏日,不僅是各校學生的畢業季,也是《連連刊》功成身退的時刻。

連連刊8

來自編輯部

甫於「三、二、一,新年快樂!」的歡呼聲中跨過新曆年,馬上就要迎來中國人一年之中最重要的節慶—春節。聲聲新年賀喜中,人人都往前跨了一步,走過一個年頭,邁向新的目標。值此之際,第八期《連連刊》也要帶大家領略各方嶄新契機。

連連刊7

來自編輯部

送走了蒸溽酷暑,心思也逐漸澄淨透明。微涼秋日裡,更讓人想把握時間、加緊腳步,多出去走走看看,多汲取世界的美好。在這設計展覽遍地開花的時節,第七期《連連刊》就要帶大家來感受設計的力量!

連連刊6

來自編輯部

度過萬物蟄伏的冬末與蓄勢待發的春季,在2013年草木繁茂的初夏時節,《連連刊》改版再出發,推出愈趨成熟的第六期。

連連刊5

來自編輯部

寒冷,讓我們更想念溫暖,進入冬季,我們卻不冬眠。凛冽寒風中,我們依舊充滿活力!

連連刊

伴隨中山創意基地URS21開幕,《連連刊》誕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