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我們的城市想像與冒險] 忠泰小客廳座談│十年不藏私系列:私人美術館的公共價值─藝術機構經營觀點分享

[十年,我們的城市想像與冒險] 忠泰小客廳座談│十年不藏私系列:私人美術館的公共價值─藝術機構經營觀點分享
2017-12-16 14:00   至   16:00

當私人藝術機構展現公共價值時可以有什麼樣的型態與可能性?「十年不藏私」系列首場邀請三位資深藝術機構從業者,一同分享私人美術館經營時面臨課題以及待解決問題。

 

【十年不藏私 系列】第一場

主題│私人美術館的公共價值─藝術機構經營觀點分享
主人│賴香伶(獨立策展人)
客人│黃翔(毓繡美術館 執行長)、蘇珀琪(鳳甲美術館 館長)、黃姍姍(忠泰美術館 主任)
時間│2017年12月16日 週六 14:00-16:00
地點│忠泰美術館
參加方式│本活動無需報名,活動開始前15分鐘,開放入座
※《十年,我們的城市想像與冒險》展覽與小客廳計畫活動皆為免費參加
臉書活動頁掌握最新消息

 

關於忠泰小客廳座談

忠泰小客廳座談是《十年,我們的城市想像與冒險》展覽活動,包含「我們的台北」與「十年不藏私」兩系列。「小客廳」命名取自輕鬆、串門子的空間,邀請跨領域人士擔任小客廳主人或客人,歡迎大家一起坐下來聊聊彼此對於未來、對於城市的觀點與經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