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自然─平田晃久個展》 展覽開幕!

2019/03/18

忠泰美術館於2019年春季推出《人間自然─平田晃久個展》,透過平田晃久(Akihisa HIRATA)首次於台灣的個展,展現他獨特的建築理念及12件近年代表作品。平田晃久師承伊東豊雄,曾榮獲多項新銳及新秀建築獎項,兼具論述與設計的實力,至今已成為日本中生代建築師重要代表之一。

我們期待在本展當中,透過平田晃久所提示的世界觀與思想,邀請觀眾一同思考:當「建築不只是建築,人間不只是人間,自然不只是自然」的時候,我們生活的環境與未來,究竟能延展出多少的包容度,能創造出多少的可能性!

 

展覽名稱:人間自然─平田晃久個展

展覽日期:2019年3月16日─6月23日

策展顧問:五十嵐太郎 Taro IGARASHI

策展人:市川紘司 Koji ICHIKAWA

展覽地點:忠泰美術館(臺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三段178號)

開放時間:週二至週日  10:00-18:00(週一休館)

參觀資訊:全票100元、優待票80元(學生、65歲以上長者、10人以上團體),身心障礙者與其陪同者一名、12歲以下兒童免票(優待票及免票須出示相關證件)

週三學生日:每週三學生憑學生證可當日單次免費參觀

展覽資訊:https://jam.jutfoundation.org.tw/exhibition/1453